滨州市青年人才培训基地落户深圳

2019-04-16 09:19: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滨州日报讯 4月10日,共青团滨州市委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合作共建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深圳虚拟大学园举行。共青团滨州市委与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为“滨州市青年人才培训基地”及“滨州籍深圳青年人才服务联络站”揭牌。双方将在青年人才培养、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创业创优、项目对接落地、人才对接引进等方面开展深入长期合作。“基地+服务站”的模式,打通了与深圳青年人才项目的高速互通,是共青团解放思想、校地企共建的成功探索。

  “滨州市青年人才培训基地”是团市委开展团干部、青年企业家、创业青年、青年职工、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等培训的重要场所。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培训基地将充分发挥山东大学的学科优势与深圳研究院的区位优势,帮助学员体会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先行先试之区的“深圳速度”,学习“创新之城”“创客之都”的城市精神,对标深圳顶尖名企,为滨州青年人才提供一个“走出去”交流学习的高水平平台,为滨州团市委培养优秀青年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滨州籍深圳青年人才联络服务站”让滨州籍深圳青年找到了一个“家”,打通了滨州共青团联系服务滨州籍深圳青年人才的“最后一公里”。团市委通过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搭建了与深圳市山东商会、山大深圳校友会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合作伙伴的联系沟通桥梁,进一步拓宽了联系服务滨州籍在外青年的渠道,为滨州搭建了招才引智新平台,拓宽了储才引才新渠道,将有效助推我市“双招双引”工作,为建设“富强滨州”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