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何坊街道土地流转“转”出菠菜大丰收

2019-04-14 12:26: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田野

  

  农民在忙着收割捆绑菠菜

  

  将收割捆绑好的菠菜装车运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14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田野)阳光倾泻在斗子李村广袤的土地上,轰隆隆的货运三轮车穿梭在菜地与菜商运输车辆之间,农民们收割捆绑着菠菜,将翠绿的菠菜运向来自全国各地的运输车上。这是4月12日在何坊街道斗子李村120亩菠菜田里的丰收图,这是种植大户沈冰的农场今年流转土地“转”出的“丰收图”。

  据悉,斗子李村的百亩菠菜田,亩产达7000余斤,引用优良品种,采用了先进的管理理念和运作模式,精细化区分市场精准对接客户,让菠菜运输过程中减少了中间环节,使菠菜以较低的流通成本和较高的新鲜层度到达消费者餐桌上。

  乡村振兴战略的号角已经吹响,要实现农村农业现代化发展,土地流转意义重大。下一步,何坊街道将继续强化农村土地流转服务,加强指导服务,打造现代农业产业,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保障土地流转健康运行。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