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高新区建设局开展春季工地安全大检查活动

2019-04-13 18:28: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孙佃潇 刘怡欣

  

  检查组检查墙体结构和安全防护

  

  专业人员检查塔吊作业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13日讯记者 刘建波 孙佃潇 通讯员 刘怡欣)4月10日,滨州市高新区建设局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春季工地安全大检查活动。检查工作的重点是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狠抓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根据检查施工现场要求,落实项目经理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要求,针对施工特点,实施安全隐患排查,尤其是施工中的隐患及风险点进行排摸分析,重点做好自查自纠,要求备有所属建筑工地危大工程清单。在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方面,要求工程建设和监理单位严格依照建设法规履行工程建设安全生产职责。

  同时,滨州市高新区建设局根据滨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提出的检查工作部署,建筑施工参建各方按照滨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文件的要求,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