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高新区政法委开展“落实推进年”活动

2019-04-12 20:27: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孙佃潇 贾武昌 韩昭晖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12日讯记者 刘建波 孙佃潇 通讯员 贾武昌 韩昭晖)今年以来,滨州市高新区政法委为落实全区“作风提升年、项目落地年”工作要求,开展了“落实推进年”活动。

  在“落实推进年”活动中,滨州市高新区政法委细化工作要点和任务分解责任落实,详细制定信访科、综合科、司法科工作目标,按照“五化”要求层层落实到人,书面印发政法委工作要点、三个科室工作要点、党建品牌要点系列方案文件。严格落实周一工作例会、周五学习例会,对每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每月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汇总、考核、通报,分析不足、研究措施,定期与上级要求对表对标,使全年工作、每季工作、每月工作、每周工作都做到干有标准、赶有目标、学有方向,形成人人有压力、人人有动力的良好氛围。

  按照“政治引领、党建先行、打造品牌”的要求,滨州市高新区政法委把党建工作和队伍建设放在优先发展的位置,严格落实从严治党、教育培训、日常学习等制度。建设一支班子过硬、敢于担当、勇争一流、素质良好的队伍。以创建“党徽在精准信访中闪光”品牌为载体,落实好首问负责、暖心信访、精准化解、文化引领、学习培训工作措施,为各项工作提供素质保障、氛围保障、人员保障。同时,滨州市高新区政法委把各项工作定位在全区、全市一流工作的目标上,按照以宣传促进工作、以工作丰富宣传的思路加强宣传工作,说到做到,及时总结工作经验,营造良好氛围,争取领导关注、社会支持,凝聚全体人员合力,形成“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良好氛围。

  为“落实推进年”活动的顺利开展,滨州市高新区政法委成立了领导小组,一把手任组长,两名分管领导为副组长,三名科室长及全体人员为组员。做到活动人人都参与、任务人人有指标,形成纵向逐级负责,横向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争取全区部门理解、兄弟单位支持、各级领导关注,打造让大家思想上认同、感情上接受、工作上投入的坚强团队。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