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中学举行蓝丝带“爱心送学”公益活动

2019-04-12 20:25: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孙佃潇 代桓台 索渤海

蓝丝带“爱心送学”公益活动现场

为贫困学生家庭捐款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12日讯记者 刘建波 孙佃潇 通讯员 代桓台 索渤海)为帮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圆校园梦,帮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4月11日下午,蓝丝带“爱心送学”公益活动在滨州市高新区中学举行。本次活动由滨州市滨城区蓝丝带公益服务中心、滨州高新区中学、滨城区扶贫办公室、滨城区民政局、滨城区慈善总会共同发起。

  下午2:30,活动正式开始,滨州市滨城区蓝丝带公益服务中心副会长曹雪梅在活动现场致辞。她讲到,滨州市滨城区蓝丝带公益服务中心正式成立于2016年6月,是滨城区经民政局注册的公益组织,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创造一个感恩、鼓励、关怀和爱的环境”为宗旨,以“蓝丝带传递真情、传递爱”为口号,致力于开展“爱心助学为主,个别救助为辅”的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有很多志愿者和爱心人士都投入到爱心公益活动中来,本次活动就得到了滨州市高新区安保公司总经理张军的大力支持。

  同时,滨州高新区中学副校长王志强在现场对参加活动的领导和爱心志愿者表示欢迎和感谢,对这次受资助的学生家庭表示慰问,并鼓励受资助的家庭和孩子要感谢爱心人士的慷慨解囊,感恩社会的关怀,用努力学习来回报社会,将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

  据悉,滨州高新区中学将在今后继续高度重视扶贫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区教育办扶贫工作会议精神,确保每一位贫困学生都能顺利完成义务阶段教育,同时倡议老师和呼应社会各界人士给予贫困生更多的关爱与呵护。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