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高新区建设局开展春季外墙保温专项检查

2019-04-12 20:23: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孙佃潇 周志刚

查看现场施工情况

现场检查资料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12日讯记者 刘建波 孙佃潇 通讯员 周志刚)4月11日,滨州市高新区建设局开展了2019年春季外墙保温专项检查工作。检查组由建设局分管领导带队,重点检查了正在进行外墙保温施工作业的工程项目。
检查组先后来到龙城名郡、科达璟致湾城和黄河滩区居民脱贫迁建安置工程项目部,现场检查了项目施工图审查、节能公示、外墙保温材料等相关资料。从现场检查情况看,两个项目的总体情况良好,但也存在外墙保温材料相关证明资料不齐全的问题,针对此问题,检查组当场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项目各方尽快完善资料,保证工程质量。
下一步,滨州市高新区建设局将在跟踪整改情况的同时,加大巡查力度,开阔思路,多方位、全面细致地开展工作,做到有问题不回避、不隐瞒,及时发现,及时解决,使高新区建筑工程外墙保温领域工作得到有效管控。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