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第一小学举办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2019-04-12 20:18: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孙佃潇 朱建锋

运动会比赛现场

为运动会获奖学生颁奖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12日讯记者 刘建波 孙佃潇 通讯员 朱建锋)4月12日,滨州高新区第一小学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如期举办,今年运动会的口号是“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据了解,滨州高新区第一小学在生本教育理念的引领下,本着服务于民的思想意识,致力于打造学生向往、家长满意、教师幸福、社会认可的新时代创新型一流学校。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体育教育,深刻认识体育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大力弘扬体育精神,全校师生群策群力,积极筹办了本年度的春季田径运动会。

  早上八点整,运动会正式开幕。开幕式上,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旋律,彩旗队步伐整齐、气宇轩昂地高举彩旗入场。随后,全校22个班级的运动员依次入场,接受学校领导的检阅。现场,学生们都在用整齐划一的动作演绎着别样的风采,用铿锵有力的口号彰显着高昂的斗志。 

  全校师生在齐唱国歌后,滨州高新区第一小学校长盖君明为本届运动会致开幕词。盖君明首先代表大会组委会对运动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向为本届运动会的顺利召开洒下辛勤汗水的老师们表示感谢。他希望运动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敢于拼搏、勇于进取、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班级争光。并要求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都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为比赛创造良好的环境,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随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本次运动会,既提高了学生们的竞技水平和团结奋进的团队意识,也锻炼了学生们攻坚克难的坚强意志,让春日的校园多了一份运动的快乐。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