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起 从邹平乘高铁可直达兰州、武汉等地

2019-04-11 07:02: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4月10日起,全国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优化高铁列车开行方案。调图之后,北京至青岛、北京至兰州、兰州至成都等动车组列车运行时间进一步缩短。北京到青岛3小时可达,乘坐火车出行变得更快捷。

  运行图调整、增加102.5对旅客列车的基础上,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国铁路进一步增开动车组539对、普速列车156.5对。

  

  

  4月10日,一列车驶进山东省济青高铁邹平站,该站从当日起增加7趟列车从邹平乘车的旅客在原有停靠站点的基础上新增加了兰州西、武汉、枣庄、青岛北等站。

  

  

  4月10日,一列车驶离山东省济青高铁邹平站,该站从当日起增加7趟列车,从邹平乘车的旅客在原有停靠站点的基础上新增加了兰州西、武汉、枣庄、青岛北等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