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车管所召开月度总结会议

2019-04-10 14:30: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1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4月8日,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车管所召开了月度总结小会,副大队长车玉红及车管所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车玉红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转变思想观念,落实工作措施,扎实推进“放管服”和“一次办好”改革措施落地见效,对群众笑脸相迎、请字为先,创新工作举措,突出窗口单位服务,改进工作作风,规范工作流程,提高群众满意度。

  车玉红要求,要继续加强业务学习,组织开展业务技能自我培训,加强自身业务学习,积累业务知识,筹备接下来全市车管所的业务比武竞赛。要提高工作效率,最大限度的让群众满意。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监管教育,充分利用报纸、广播、电视、网络和新媒体广泛宣传,加大对“放管服”的宣传力度,同时强化监管教育,设置监督栏、监督电话,公开办事流程。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