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再清理中海城45户违规建筑 违建已全拆除

2019-04-10 10:19: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牛一鸣 白杰

  

  对违章建筑进行拆除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9日讯记者 牛一鸣 通讯员 白杰)近日,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再次对中海城·棕榈湾小区新确定的45户违规建筑进行清理,截至目前,中海城内占用公共空间的违建已经全部拆除完毕。

  为精确认定中海城东院侵占公共空间和绿化带、水系的违建信息,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多次与滨州市治违办对接,明确治理依据和有关事项。自3月30日开始组织执法人员对提出异议的业主逐户解释说明,并对存在侵占沿河水系的45栋住宅进行测量放线,动员业主自行拆除,截至4月3日,7户业主已经自行拆除完毕。

  自4月4日开始,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亲临现场指挥,分管领导全程盯靠现场,开发区执法大队全体人员,不分节假日,加班加点对中海城违建进行集中清理,通过前期劝导、现场指挥等方式,确保拆违行动安全、有力、高效进行。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20余人次,协调机械25台,拆除违规建筑38户,拆违面积3510㎡。通过本次拆违行动,中海城内占用公共空间的违建已经全部拆除完毕。下一步,开发区将根据第三方检测评估结果,继续重拳出击,认真分析研判,一案一策分类制定整治措施,对占用房屋主体结构的违规建筑符合拆除标准的全部依法拆除;不符合拆除标准的严格按程序予以罚没,确保不遗漏1处违法建设。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