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积极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

2019-04-08 21:52: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刘连坤 刘鑫宇 杜承燕

道路施工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8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刘连坤 刘鑫宇 杜承燕)清明节期间,无棣县“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组全体成员,牺牲节假日,奋战在一线,加班加点,追赶工期。

  据悉,2019年以来,无棣县将“四好农村路”的建设作为统筹城乡、改善民生和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抓手,积极优化升级农村公路路网结构,打造干支相连、纵横交错、四通八达的农村公路网,让农村公路真正成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的强大保障,成为村民的致富路。通过多次沟通,结合各镇街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需求,确定了各镇的建设任务,最终确定了2019年无棣县路网提档升级工程计划里程为371.119公里。

  为确保工程建设顺利完成,对无棣县“四好农村路”建设推进工作领导小组进行充实调整,下设综合督导组、西部片区工程管理组、东部片区工程管理组等6个小组,明确了各小组的职责,做到每个项目都明确责任人,与各镇街、部门紧密配合,加强对工程质量监督和管理,确保工程按期、保质完工。为调动工作积极性,工作组科学制定了各项考核制度,挂图作战,实行周调度制度,每周一在《工作简报》上公布各镇街工作进度;月督导制度,一月一集中督导,以简报的形式在全县通报,对进展缓慢的镇街进行重点督办。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