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手指被夹急需送医 开发区交警及时护送

2019-04-08 21:41: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民警将受伤儿童护送至医院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8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清明小长假期间,阳信王先生孩子的手指被机器夹伤,急需送到滨州医院救治,因路途较长,对路况不熟,特打电话向开发区交警大队求助。分控中心接到警情后,立刻联络执勤民警前往救助。

  二中队执勤民警接到命令后,与当事人电话联络。当得知护送车辆在高速二号口下高速后,民警立即驱车前往迎接。在黄河二路渤海二十四路附近成功与护送车辆碰头后,民警立刻拉响警笛,开启警灯,引导护送车辆前往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得益于民警的护送,原本将近30分钟的路程,只用了不到10分钟。到达医院后,民警帮助家属将孩子送至急诊室后才回到岗位上继续执勤。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