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政府考察团来无棣县参观交流医共体建设

2019-04-04 19:32: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李红姿

  

  实地考察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4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红姿)4月3日,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姚建红率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和有关市(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一行13人来无棣县就医改工作进行调研考察。

  山东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孙春玲,滨州市副市长潘青,市政府副秘书长杨玉鑫,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商秀丽,无棣县委书记丁锋,县政府副县长贾芳等省、市、县领导,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无棣县车王镇中心卫生院、车王镇蒋桥村卫生室、无棣县人民医院医共体建设运行情况。通过现场观摩,查看资料,听取介绍等形式,全面了解县域医共体建立、运行、发展情况,绩效考核建立及落实情况。座谈会上,贾芳代表县政府就“医共体”建设情况做了全面介绍。

  考察团对无棣县的医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考察团认为,通过对县人民医院、基层医疗机构、村卫生室的实地参观,无棣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医改工作,县卫生健康局综合指导医改工作的推进。无棣县以绩效改革为契机,全面推行医共体工作,规范单位内部管理,调动职工积极性,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效率,通过强化自身能力和实实在在的帮扶基层,摸索出许多成熟的经验,以实际行动把医共体工作落到实处,从而使外转患者回流,让越来越多的群众受益,满足了群众对医疗服务的需求,促进了医疗卫生事业健康良好发展。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