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组织干部职工无偿献血32500毫升

2019-04-03 20:06: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庞晴文 李乐乐

  

  排队献血

  

  高新区的干部职工进行无偿献血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3日讯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庞晴文 李乐乐)按照《关于做好2019年度应急采供血工作的通知》要求,市血站统一安排,4月3日上午,滨州高新区社会事务局联系滨州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了一次“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全区干部职工无偿献血活动。本次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共计有128人参加献血,无偿献血32500毫升。

  献血点设在高新区管委会楼前,在献血过程中,所以参与活动人员有序填写表格信息、测量血压、血液初筛等,现场医务人员还为献血者普及献血常识及事后注意事项。随着一股股殷红的血液不断注入到储血袋,一片片爱心也将传递给无数个期待的患者。本次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共计有128人参加献血,无偿献血32500毫升。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无偿献血活动让高新区广大干部职工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良好的公众形象与社会责任感。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