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向全区882名党员干部发送廉政短信

2019-04-03 20:05: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赵熙春 宋静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3日讯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赵熙春 宋静)“廉花盛开香溢远,和风细雨沁人心;祭祀先人须守纪,厉行节俭树新风!八项规定君莫忘,廉政警钟常敲响;严管公车与公款,清明过节家平安!”高新区纪工委监察工委向全区882名党员干部发送了这样一条廉政短信,常态化提醒党员干部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

  收到短信的高新区干部吕艳红说:“在重要节点我们都会收到纪工委的廉政短信,廉政短信既是暖心贴又是紧箍咒,体现了纪检部门抓早抓小、教育保护干部,更体现了党风廉政建设预防在先的思想。”

  据介绍,经过几年的实践,廉政短信已经成为高新区纪工委点对点教育的重要载体。坚持定期更新手机号码数据库,每到春节、五一、中秋、国庆等“四风”易发多发的重要时间节点,发送廉政短信,让党员干部及时掌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常态化提醒党员干部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