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政法委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019-04-03 20:05: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贾武昌 韩昭晖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3日讯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贾武昌 韩昭晖)近两年来,滨州高新区政法委严格落实《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每月开展一次廉政党课,制定完善了16项工作、生活、群众纪律等制度,开展主题党日、廉政谈话活动,实现了零违法违纪的目标。

  2019年,高新区政法委服务服从于全区中心工作,按照“五化”要求,把落实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精准发力、改革创新、勇创一流。把党建工作和队伍建设放在优先发展的位置,严格落实从严治党、教育培训、日常学习等制度;建设一支班子过硬、敢于担当、勇争一流、素质良好的队伍;以创建“党徽在精准信访中闪光”品牌为载体,抓提升、抓攻坚、抓改革、抓规范,为党的建设、信访维稳、政法综治、司法建设四项重点工作提供素质保障、氛围保障、人员保障,切实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