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开展消防安全隐患综合治理抽查行动

2019-04-02 19:44: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于山山 张立强

  

  查看消防设备配备情况

  

  查看消防通道是否畅通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2日讯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于山山 张立强)为落实《关于在全区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集中行动的通知》相关要求,4月2日,滨州高新区建设局联合高新区消防大队对高新区物业安全生产领域展开了消防安全隐患综合治理抽查行动。

  本次行动重点对龙城名郡、龙禧花苑小区内占用消防通道、楼道内是否乱停电动车、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和消防安全警示宣传工作是否到位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出的消防安全隐患,现场下达整改督导单,设立整改责任人,责令限期整改,同时还建立了《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问题、整改、责任清单》,实行台账管理、销号闭环管理。下一步,高新区建设局将针对此次整治成果开展明察暗访“回头看”,对所有查出的消防隐患整改情况逐一复查检查,以确保本次综合治理行动取得实质性成果。

  据介绍,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原则,高新区建设局一直把安全生产工作当做重点工作来抓,有效的防范化解了各种安全风险隐患,保障了高新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