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姜楼镇开展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

2019-04-02 19:20: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侯洪蕊 杨曰来

  

  网上祭扫成文明新风

  

  通过网络平台向先辈致敬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2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侯洪蕊 杨曰来)又是一年清明至,缅怀先烈寄哀思。为缅怀先辈,铭记英雄烈士,传承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4月2日,惠民县姜楼镇呼吁广大机关干部、居民群众进行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通过网络留言祭奠革命先烈,寄托哀思!

  活动中,登录到中国文明网“2019网上祭英烈”专题网站(http://www.wenming.cn/specials/2019zthd/jyl),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鞠躬,纷纷撰写留言、抒写感言寄语表达对英烈敬仰和缅怀之情。

  据悉,该镇以清明节为契机,倡导镇区村民绿色出行、鲜花祭扫,不燃放烟花爆竹,尽量避免焚烧纸钱、冥币,引导大家在缅怀先辈的情怀中弘扬文明新风,将英烈的奋斗、担当、牺牲精神传承下去,在各自岗位奋斗出骄人业绩。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