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长王兴生走访辖区危化品运输企业

2019-04-01 18:07: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付科端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付科端)为切实加强对辖区重点企业单位的交通安全监管,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大队长王兴生一行到滨州港化工码头进行走访调研。

  走访过程中,王兴生强调,要认真学习并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危险化学品运输管理的相关规定,要求驾驶员文明驾驶、规范驾驶,严禁疲劳驾驶、酒后驾驶,不得超载、超速行驶,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王兴生要求,要加强进出车辆及驾驶人安全管理,做到“三不进厂”“三不出厂”,即:非法改装车辆不进厂、安全配置不达标车辆不进厂、未检验车辆不进厂,超限超载车辆不出厂、车辆安全技术状况不达标不出厂、驾驶人未受教育不出厂。各企业单位要严格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强化责任意识,对存在问题立即进行整改,确保行车安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