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学前教育中心项目启动 全力破解"入园难"问题

2019-04-01 17:34: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门连进

  

  开工仪式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门连进)3月30日,无棣县学前教育中心项目开工仪式成功举行。无棣县教体局机关、建设项目部,县属幼儿园,棣丰、海丰幼儿园全体人员参加活动。无棣县政协副主席高延华出席仪式并讲话。

  无棣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凯对学前教育中心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李文凯指出,县学前教育中心项目开工仪式是2019年无棣县继续大力推进三年行动计划各项建设的冲锋号,希望各相关股室和项目部的同志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和精益求精的执着态度,抓住春季这个利于建设的大好时节,精心组织施工,科学摆布进程,严格质量监督,确保建设工程顺利实施,干出无棣“加速度”,造福桑梓,德泽后人。

  在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后,高延华强调,县学前教育中心项目开工仪式,是无棣县“凝心聚力抓落实,实干担当促发展”集中开工仪式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无棣县聚力经济效益、园区活力、城乡品质、民生福祉“四个提升”,“对标一流、争先进位”加快学前教育基础建设,有效解决“入园难”“入园贵”等系列影响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先手棋和重要保障。希望全体参战人员,进一步提高站位、科学规划、倒排工期、规范建设。

  据悉,无棣县学前教育中心项目位于海丰十二路以南,棣新七路以东,是无棣县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的重要一环,体量最大。占地面积2944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9108.58平方米,按40个教学班设计(其中学前教育30个教学班,早教中心10个教学班),计划招生总人数1200人,总投资1亿元。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