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小营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结核病防治主题宣传活动

2019-03-29 16:31: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李爱忠 李乐乐

活动现场

向居民宣传关于预防结核的相关知识

发放宣传手册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29日讯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李爱忠 李乐乐)为提高辖区群众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减少结核病的感染和传播,形成良好的社会防治氛围,3月29日上午,滨州高新区小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以“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肺结核的可疑症状及传播途径,国家免费诊治肺结核的政策,宣传在新生儿时期接种卡介苗能够有效地预防结核病发生,提醒身边有咳嗽2周以上等可疑症状的人要及时诊治。现场还发放结核病防治手册宣传材料,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大大提高了公众对肺结核危害性的认识,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注、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