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开展2019年加气站综合应急演练

2019-03-27 17:24: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李志猛

  

  应急演练现场

  

  按照方案有序开展演练

  

  粉尘灭火器使用演练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27日讯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李志猛)根据滨州市住建局《关于立即开展全市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紧急行动的通知》的要求,3月27日,滨州高新区建设局组织滨州中油燃气高新有限责任公司举行高新区2019年加气站综合应急演练。

  上午10点,演练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加气站加气车辆扯断加气管拉断阀引起天然气泄露的演练。燃气公司各应急小组立即按照演练方案有序展开,调度接到报警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抢修人员到达现场,按照分组,拉开警戒、切断气源、疏散群众、喷水吸气、检查维修、恢复通气,完成抢修工作。随后依次进行防爆工具使用演练教学和粉尘灭火器使用演练教学。

  演练结束后,高新区建设局城建办负责人进行总结讲话,在讲话中要求企业提高认识,将安全生产工作当做头等大事,必须时刻抓紧,绝不放松,要求企业将演习工作中的技能牢牢掌握,做好应对突发情况的准备。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