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纪工委监察工委更新127名干部廉政档案

2019-03-25 20:13: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赵熙春 宋静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25日讯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赵熙春 宋静)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干部监督管理机制,全面掌握领导干部廉洁情况,近日,滨州高新区纪工委监察工委对全区111名科级干部和16名纪检监察干部的廉政档案进行了更新。

  此次更新,针对干部党纪政务处分(组织处理)、接受组织诫勉谈话(函询)、经济责任审计、信访核查、述责述廉情况等十七个方面进行更新,实时地反映建档对象各方面情况。为干部的业绩评定、选拔任用、奖励惩处提供可靠依据,发挥廉政档案的监督作用。

  据了解,高新区纪工委将根据档案更新情况,针对岗位廉政风险、信访核查、个人重大事项报告等方面内容开展廉情分析,从中发现苗头性、倾向性和规律性问题,及时谈话提醒,促使干部廉洁自律、廉洁从政。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