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纪检监察机关出台"八项纪律" 强化作风建设

2019-03-25 17:35: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赵熙春 宋静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25日讯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赵熙春 宋静)为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效能,推进各项工作提速增效,滨州高新区纪检监察机关对各部门单位加强纪律作风检查的同时,强化自身作风建设,专门出台了严格加强作风建设的八项纪律。

  八项纪律在讲政治、亮身份、经费管理、婚丧喜庆事宜、厉行节约、严肃会风会纪、外出审批、工作作风等方面进一步规范了纪检干部的行为,建立健全了干部日常监督管理机制,真正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用制度倒逼责任落实。

  纪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项规定为的是提醒全体纪检干部要时刻铭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保持谦虚谨慎、严于律己的工作作风,在行使权力上慎之又慎、自我约束上严之又严,做遵守纪律的标杆。既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树立了标杆,也明确了禁止行为,划出了底线。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