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为环卫工人开展安全培训

2019-03-23 18:16: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培训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23日讯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刘亮)3月22日,滨州高新区建设局为全区环卫工人举办安全培训讲座。讲座进一步加强了环卫工人的安全意识,提升了工作的积极性。此次讲座还邀请了高新区交警大队的民警对参会的部分环卫工人代表50余人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在讲座中,高新区交警大队的民警从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以及近年来发生的一些环卫工人典型交通安全事故案例入手,对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成因和预防、驾驶技术和心理的角度引发交通事故的原因及应注意的问题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播放真实案例视频和图片向环卫工人讲授了高新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整场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切实有效的对全体环卫工人进行了安全知识大充电,会上还给环卫工人发放了《环卫工人安全作业注意事项》宣传单页。

  通过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提高了环卫工人对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同时也学习到了生产安全和交通安全的知识和技能,环卫工人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将安全放在首位,牢记安全法规,牢树安全意识。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