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京剧院“文化惠民”活动来到何坊街道展家村

2019-03-23 08:58: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田野 寇慧超

  

  演出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22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田野 寇慧超)3月22日,在何坊街道展家村文体活动中心的舞台上,滨州市京剧院的艺术家们为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国粹盛宴。

  演出还未开始,展家村的村民们就早早来到文体活动中心,就连邻村群众也都闻讯赶来,广场上热闹得像赶集一样。“以前看戏都是在电视上看,今天市里的艺术家把国粹艺术送到咱家门口了,能看到这样原汁原味的大戏,真是过足瘾了。”在现场观看演出的老戏迷们高兴地说。

  演出现场,艺术家们精心对待,在台下自己化妆、调试乐器,台上倾情演出,全心投入。此次演出活动不仅把高雅健康的文化大餐送到基层农村,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品尝到了丰富的精神食粮,也让群众充分感受到“文化惠民”给大家带来的精神享受,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喜爱。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