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青训足球人才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滨州高新区中学举行

2019-03-22 19:31: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李乐乐 卜文杰

签约仪式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22日讯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李乐乐 卜文杰)3月22日,“鲁能青训足球人才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滨州高新区中学举行,此次签约合作旨在发挥鲁能足校师资、培训、技术等资源及专业优势,为滨州地区的青少年提供更为专业的技术指导和支持。

授牌仪式

  “少年强则中国强,体育强则中国强”,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的成立是滨州高新区教育、体育的一件大喜事,它将进一步助推高新区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深化足球改革,加强教体融合、提高青少年足球训练水平的一个有效载体和平台。

   

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与滨州市新梦想足球俱乐部、滨州高新区中学签约合作

  本次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与滨州市新梦想足球俱乐部、滨州高新区中学签约合作,旨在发挥鲁能足校师资、培训、技术等资源及专业优势,依托鲁能青训科学的足球训练和人才培养体系,为滨州地区的孩子们提供更为专业的技术指导和支持。训练基地负责人张迪表示,此次签约为新梦想足球俱乐部的教练员提供了更好的学习机会,为队员提供了更多职业道路上踢球的机会,他们将不断努力,为滨州贡献更多的专业球员,力争让滨州的青少年球员走上全省、全国乃至世界足球舞台。

为学校赠送足球装备

  据介绍,签约后,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每年将选派优秀教练到基地进行现场训练指导,同时举办多期基地教练员培训班,为滨州足球发展培养优秀教练员队伍、优秀球员,带动滨州足球进步,力争把滨州高新区中学建设成为全国校园足球品牌示范基地,打造成为滨州一张靓丽的城市足球名片,为鲁能足校输送更多的苗子球员,为滨州、为山东、为中国足球培养出更多的栋梁之才。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