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019-03-21 19:27: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牛一鸣 白杰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单页

向群众讲解相关法律知识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21日讯记者 牛一鸣 通讯员 白杰)3月20日,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杜店街道办事处、开发区公管局等部门,在滨州汽车总站、秦皇河农贸市场、大尚集市深入开展城市管理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彩页向群众普及了《滨州市城区道路管理条例》、《滨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滨州市户外广告设置管理办法》、《滨州市城镇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并告诉群众侵占城市公共空间、破坏环境卫生等行为对城市整体形象的损害,呼吁广大市民增强守法意识,自觉维护城镇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秩序,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2000余份,悬挂宣传标语5处,摆放展板8处,向群众讲解法律知识300余人次,为加强城市管理宣传、提高市民文明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