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积极推进旱厕整改工作 走村入户细致排查

2019-03-20 19:14: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侯洪蕊 孙启霞 杨曰来

召开会议

入户排查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20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侯洪蕊 孙启霞 杨曰来)为全面扎实做好农村旱厕改造的整改工作,近日,姜楼镇针对前期旱厕排查问题,按照“整改不到位、责任不落实、群众不满意”三个不放过的原则,安排部署农村改厕有关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旱厕改造工作是关于百姓健康的民生工程,涉及到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和环境保护。连日来,姜楼镇多次召开旱厕整改推进会议,压实责任,加大力度,积极推进旱厕整改工作,明确农村改厕有关问题排查整改目标,针对改厕台账不准确、厕具安装不到位、质量不够高、厕屋安装等问题,安排专人深入到每个改厕农户进行细致排查。同时充分发挥社区、村两委作用,因地制宜,着力加快整改步伐,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改工作,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