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中心小学开展教学常规月研讨课活动

2019-03-20 19:12: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毛立兵 刘 涛

学校领导听评每节课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20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毛立兵 刘 涛)为了提高全体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打造特色高效课堂。近日,大年陈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以校领导带队,全体教师参与的听评课活动。

学校教师积极参加听课活动,认真记录

  在听评课活动中,带队领导坚持当节课听课即时交流,力求全方位了解每位教师常态、真实的课堂教学。大家从课前备课、教学情境的创设、教学环节的设计,到多媒体的运用、板书设计等各方面进行交流。最后,由带队领导对本次听评课活动进行总结,提出改进方法,明确教师今后教学工作的重点和目标。

教师教学风格幽默大方,学生听得认真

  该活动为全校教师提供了学习、交流、提高的平台,拓宽了全校教师的专业成长的空间,对促进学校教学研究和教师培训工作的深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