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团惠企政策巡回宣讲活动启动

2019-03-20 18:54: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启动仪式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20日讯记者 李露)3月20日,邹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团惠企政策巡回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黛溪街道办事处举办,由9名业务骨干组成的宣讲团,将在启动仪式后分赴邹平市16个乡镇进行巡回宣讲,真正让惠企政策在邹平落实落地。

宣讲员现场解答涉及本单位的问题

  本次宣讲活动突出针对性、专业性和可操作性。前期,已通过调查问卷广泛征集民营企业日常生产中涉及惠企政策问题60余条,各宣讲团成员结合各自单位职能进行了逐一认领,并在宣讲时进行解答。本次宣讲活动的宣讲团成员由发改局、科技局、商务局、自然资源局、工业和信息化局、财政局、人社局、金融办、税务局9名业务骨干组成,他们都已精心梳理了本单位涉及的惠企政策知识。宣讲将以座谈交流的形式进行,企业家可根据自身发展遇到的问题进行针对性面对面、一对一提问。

宣讲员在宣讲惠企政策

  据悉,启动仪式后宣讲团将分赴邹平市16个乡镇进行巡回宣讲,宣讲结束后将对企业提出的问题梳理汇总成册,并分发到各企业,真正让惠企政策在邹平落实落地。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