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中学:特色社团让900名学生“选课走班”

2019-03-20 17:25: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侯洪蕊 高立国

同学们一起参与特色社团活动

相互交流学习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20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侯洪蕊 高立国) 3月19日下午,姜楼镇中学校园内处处洋溢着活力和快乐,该校每周二的社团活动拉开了序幕。机器人社团探索创新,篮球社团刻苦训练,美术社团勾画描摹多彩世界。

  该校社团活动以“彰显个性、开发潜能”为宗旨,基于“学校特色、教师特长、学生特点”进行合理安排,根据同学们的兴趣爱好、特长潜质精心打造了机器人、篮球、剪纸、美术等22个社团,让学生根据兴趣进行选择,做到了人人有社团,个个有活动,把个人爱好逐步变成自身特长,为900余名学生拓展了成长空间。该校校长陈安村介绍说:“社团作为课堂教学的补充和延伸,旨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满足学生的多元文化需求,充分挖掘学生的潜能,使学生初步形成某些特长,不断提高学生的核心素养。”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