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角镇开展“美丽乡村 巾帼行动”卫生整治活动

2019-03-20 17:24: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李翠霞 袁淑琦

清理庭院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20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李翠霞 袁淑琦)3月20日,淄角镇妇联组织开展“美丽乡村 巾帼行动”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力争在全镇上下形成“妇联来引导,妇女总动员,家庭齐参与”的局面,让全镇妇女积极贡献力量,共建共享美好家园。

志愿者清扫街道

活动结束合影留念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投身到农村街道、庭院环境专项整治中,大家分工协作,几人一组,一边清扫垃圾,清理卫生死角,一边向村民群众宣传环境整治、绿色环保等方面的知识,动员群众一起行动以来,共同打造清洁美丽的家园。

  淄角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号召全镇妇女群众积极行动,齐心协力描绘一幅秩序良好、健康淳朴、环境优美的农村美好画卷。在美丽乡村全域覆盖基础上,着力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推动乡村振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