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荩一带队考察赴浙江学习乡村规划 助力乡村振兴

2019-03-20 17:16: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田艳琼

学习乡村规划经验

考察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20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田艳琼)为切实做好阳信县乡村规划编制,发挥乡村规划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龙头”作用。3月19日,阳信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荩一,副县长、公安局长张海峰带领各乡镇(街道)、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余人前往浙江省桐庐县学习考察乡村规划建设工作。

  考察学习中,全国人大代表、浙江省桐庐县环溪村村委主任周忠莲向考察组详细介绍环溪村规划建设经验,考察组认真听取并不时请教,互动学习。之后,考察组又参观当地乡村规划建设情况,进行现场学习交流。

  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为积极贯彻“乡村振兴”战略,按照乡村振兴战略“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二十字要求,阳信县根据山东省乡村振兴“十百千”工程和滨州市委、市政府2019年工作目标,研究制定了《阳信县2019-2020年乡村规划工作方案》,确定8月底前全面完成县域乡村规划。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