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工作会议

2019-03-20 17:13: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马振松 张斌 马秀丽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20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马振松 张斌 马秀丽)近日,无棣县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工作会议在政务中心会议室召开。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强化工作措施,全面提升服务效能,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关于加强营商环境建设的有关要求,围绕自身职能,瞄准一流标杆,全力强化工作措施,推动提升服务效能的全面提升。要坚持问题导向,打通“中梗阻”;要加强大厅管理,严明工作纪律;要提升服务标准;要强化工作保障,全力推进工作落实。

  会后,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邀请大国之礼文化研究院资深政务培训讲师进行了政务服务标准化培训,围绕如何提升政务服务环境、服务形象、服务流程、服务礼仪标准化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