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焦桥中心卫生院全科医师志愿走访贫困户

2019-03-20 17:01: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张梦霞

  

  为老人测量血压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20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张梦霞)为助力精准扶贫,让困难群众得到实在而又贴心的医疗卫生服务,2019年3月19日至20日,邹平市焦桥中心卫生院组织全科医师及医务志愿者对焦桥镇16个村,24户,共计47名贫困人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走访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免费健康体检卡、常规体检、仔细问诊、健康评估等方式,有序完成了各项工作。同时,工作人员认真做好记录,有针对性地为走访群众讲解慢病预防及健康养生知识。在夏凤龙、曲修山、张北京、左保忠四个瘫痪患者家中,医护人员边示范边进行康复指导,协助家属做好家庭护理,预防褥疮、肺炎等对并发症的发生,避免了二次伤害。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