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中学举行“走近愉悦 拥抱生活”实践活动

2019-03-20 16:30: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索渤海 贺建波 代桓台

  

  参观愉悦家纺居家世博馆

  

  了解纺织的发展过程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20日讯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索渤海 贺建波 代桓台)3月19日,滨州高新区中学组织学校少先队员进行“走近愉悦,拥抱生活”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少先队员们参观了愉悦家纺有限公司的研发中心、生产车间、居家世博馆等,解说员精彩的讲解,让少先队员们了解有关家纺产品的生产过程、滨州纺织业的发展、科技的运用等相关知识。少先队员们在参观过程中,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察,还不时与同伴进行交流,企业展出的不少高科技产品让少先队员们露出惊奇的表情。

  通过参观家乡名企,不仅开阔了少先队员们的视野,丰富了社会知识,还启发了少先队员热爱生活,热爱家乡的情感。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