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京城环保到惠民检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展情况

2019-03-20 16:20: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20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3月19日,北京京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殷新京、北京京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军等一行10人到惠民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检查工作进展。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永山陪同。

  检查中,殷新京到焚烧发电项目施工现场对建设中的主工房、渗滤液处理车间进行实地查看。殷新京要求,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要加快进度,确保工程按计划建成投入使用。同时,要配合好当地单位,做好沟通协调工作,积极适应惠民发展需要,全面提升垃圾无害化处理水平,改善人居环境。

  生活垃圾处理厂承担着惠民县生活垃圾终端处理的重任,生活垃圾能否及时妥善处置,不仅事关生态文明建设,更牵系着民生福祉。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推进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进度。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