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集镇组织人大代表对敬老院托管情况开展专项调研

2019-03-20 16:10: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闫玉江

  

  召开调研座谈会

  

  查看敬老院食堂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20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闫玉江)为全面了解敬老院托管现状,完善敬老院管理工作,3月18日,魏集镇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魏集镇敬老院托管工作开展专项调研。

  调研组首先到魏集镇敬老院开展实地调研。调研组查看了敬老院食堂、餐厅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重点同敬老院院民、院民所属村村干部进行了个别座谈,详细了解老人实际生活居住状况,倾听老人对卫生、饮食、医疗等方面工作的具体意见和建议。

  随后,调研组召开集中座谈,听取了敬老院院长和民政办主任的工作汇报,就敬老院整体面貌、院民居住环境、饮食搭配、生活习惯、日常监管等具体内容进行逐一分析。与会人大代表针对收集和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提出了具体的整改建议,形成初步调研报告。

  通过此次调研,真正了解了魏集镇敬老院托管现状,倡导了爱老、敬老的传统风尚,强化了代表联系群众、为民代言的意识,有效保障了敬老院院民生活质量,提高来了院民幸福指数。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