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淄角镇开展学校食品安全质量专项突击检查

2019-03-20 16:15: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袁淑琦 马传敏

  

  检查食材进货台账

  

  查看校园内部就餐环境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20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袁淑琦 马传敏)为保证广大师生的日常饮食安全,进一步规范食堂管理和提高就餐质量,3月19日,淄角镇镇组织开展了中小学、幼儿园食品安全专项突击检查。

  本次突击检查,由淄角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镇镇带队,淄角镇分管教育科级干部、学区主任、学区分管安全的人员参加。

  检查组主要检查了中学、中心小学、中心幼儿园三处食堂。对食堂的卫生状况进行了检查,具体从餐饮用具消毒是否彻底、操作间及台面是否卫生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查看。对原材料储藏区、食材分类摆放、食材生产日期及保质期、食材进货台账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检查,并对存在的问题给予了现场指导。

  马镇镇要求,在确保食品安全的前提下,提高饭菜质量和花样,保证饭菜营养搭配,确保师生吃的饱、吃的好,提升师生对食堂的满意度。要永远把孩子的安全、健康摆在第一位,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就餐和学习环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