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滨州街采:学生对辣条情有独钟 最多一次吃六包

2019-03-20 16:03: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卢志强 牛一鸣 张爽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20日讯记者 卢志强 牛一鸣 张爽)今年的“3·15”晚会上曝出了辣条不卫生的问题,针对相关问题,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对滨州部分学生及家长进行了采访。多数学生表示吃过辣条,有的最多一次吃过6包;多数家长则表示不会让孩子吃辣条,认为辣条不卫生。

  3月19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就“你(学生)吃过辣条吗?”“你(家长)对孩子吃辣条怎么看?”“家长不让孩子吃辣条的原因是什么?”等问题走上街头对学生以及家长进行了采访。多数学生表示吃过辣条,有的最多一次吃过六包。多数家长表示不会让自己的孩子吃辣条,认为辣条不卫生,吃辣条对孩子身体有害;少数家长则表示可以购买正规厂家生产的辣条,让孩子少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