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桑落墅镇扶贫大棚内生机无限 甜瓜即将上市

2019-03-20 16:01: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王敏 刘建刚 郝晴

  

  介绍果蔬采摘大棚情况

  

  村民在大棚内修剪秧苗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20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王敏 刘建刚 郝晴)近日,室外虽仍天凉风寒,可是桑落墅镇堤口杨扶贫大棚内却生机无限,春意盎然,看着即将上市的甜瓜,贫困群众喜在脸上,甜在心里,收获着脱贫致富的希望。

  据悉,2018年桑落墅镇堤口杨根据村庄实际,结合上级扶持资金100万元,自筹资金10万元新建4个高标准冬暖式果蔬采摘大棚。通过招标以每个棚12800元的价格,租赁给邻村致富能手王国堂,这样每年为集体增收5.12万元,其中30%留作村集体的公益项目支出,70%做为项目收益分给贫困户。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