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胡集镇安监站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2019-03-20 15:55: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罗春婷 宁洪波 罗冬云

  

  教育活动现场

  

  学生们认真听讲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20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罗春婷 宁洪波 罗冬云)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增强学生防溺水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护自救能力,近日,胡集镇安监站在胡集镇第一小学组织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首先以实际发生的案例为切入点,一组组惊心的数据引起学生对防溺水的重视,告诉学生生命来之不易,需要好好珍惜。随后,工作人员向学生介绍了预防溺水常识和溺水自救互救等各类安全知识。学生们还就本身亲身经历或所闻所见进行了讨论,从而增强学生们对防溺水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提高自护、自救能力。

  胡集镇长期以来十分重视学生防溺水等安全教育工作,学校还通过滚动播放电子字幕、黑板报、手抄报、班级微信群等形式进行长效宣传,把学生防溺水等安全教育工作贯穿到学校各个教育环节中,落实相关防范措施,力求做到政府、学校、家庭、社会齐抓共管,联防联动,筑牢学生防溺水生命防线,让警钟长鸣,为学生的生命安全加上了一道防护锁。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