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庙镇扫黑除恶在行动 法治宣传赶大集

2019-03-19 19:49: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刘强 陈圆圆 郭雪瑞

摆放宣传展板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9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刘强 陈圆圆 郭雪瑞)为了弘扬法治精神,3月19日,石庙镇组织司法所、派出所到石庙集市,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信访条例为重点开展法治宣传。

发放宣传资料

  据了解,此次法治宣传活动通过发放“扫黑除恶明白纸”和信访条例等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等形式,向群众详细讲解了扫黑除恶法律知识,宣传了省市县各级对扫黑除恶的信心、决心以及强力举措,并动员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活动共发放2000余份普法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相关法律问题30多人次。

讲解扫黑除恶法律知识

  通过法治宣传,提高了该镇群众对扫黑除恶斗争的认识,一定程度上维护了社会的安全稳定,营造了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法治氛围。同时,普及了信访举报方式,引导了广大群众依法上访。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