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质科学研究院到姜楼田集取水化验 村民送锦旗表感谢

2019-03-19 19:41: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侯洪蕊 杨曰来

现场取样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9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侯洪蕊 杨曰来)3月19日,山东省地质科学研究院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姜楼镇田集村,为地质深井取水样化验,确保用水安全。

群众赠锦旗感谢

  前期山东省自然资源厅为田集、西坡刘、刘冲环和武家等省级贫困村实施400米钻探与成井4口,在了解地下水资源状况和水文地质条件并掌握地下水赋存规律和开发利用条件的同时,进一步服务百姓生活用水便利,同时为农业生产用水提供保障。活动现场,田集村民自发组织了锣鼓队,敲锣打鼓、满心欢喜,送上“水文调查造福百姓 专业队伍服务民生”的锦旗表示感谢。

志愿者合影留念

  据了解,当前4口水井均已正常出水,每小时出水32立方米左右。下一步进行井水再采样和化验化学、毒理和微生物等指标工作,保证村民的用水安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