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全民齐动员 共创国家卫生乡镇

2019-03-19 19:40: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侯洪蕊 杨曰来

清理绿化带

清扫道路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9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侯洪蕊 杨曰来)连日来,在姜楼镇新城区街上,处处是一派清洁创卫的繁忙景象。全镇机关干部、环卫工人、群众一起齐动手,清扫路面、打扫店铺门前卫生,十分热闹。今年以来,姜楼镇通过发起“创建国家卫生乡镇,从我做起”的整脏治乱活动,逐步形成了政府、单位、群众多方合力创卫局面,营造出了人人创卫、人人爱卫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自姜楼镇入选2018山东省卫生乡镇后,该镇立即启动创建国家卫生乡镇目标,组织机关干部每周五下午走上街道,清扫卫生。这一举动,影响着全镇每一位居民。许多群众自发的加入到了创卫工作中,成为了该镇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人居环境提高了,群众满意度高了,大伙儿创卫信心更足了,卫生环境逐步改善,合力创卫的氛围逐步高涨。下一步,姜楼镇将强化创卫意识,全力提升宣传引导,把宣传教育工作贯穿于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全过程,以强有力的宣传工作带动广大群众积极投入到国家卫生乡镇的创建活动之中。

  城镇面貌焕然一新,背街小巷干净整洁,道路交通井然有序,健身娱乐的身影随处可见……沉浸在创建国家卫生乡镇氛围中的姜楼镇,处处都是风景。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