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坊街道凝聚巾帼力量 共创国家卫生县城

2019-03-19 19:38: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田野

清扫边沟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9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田野)为团结引领何坊街道妇女积极参与到国家卫生县城创建中来,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3月19日,何坊街道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走进史马村,开展创建卫生县城宣传及卫生大扫除行动。

清扫卫生

  活动过程中,巾帼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几人一组,有的手持宣传材料,挨家挨户宣传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意义,号召村民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积极行动,努力营造庭院内外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有的与村民一切手持工具,清理垃圾杂草,清除卫生死角,共同助力卫生县城创建,打造幸福家园。

入户宣传

  本次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广大妇女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卫生、参与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积极性。下一步,何坊街道将继续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努力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尽力、环境共享的良好氛围,最广泛地把农村妇女组织起来,最大限度激发妇女参与卫生县城创建以及美丽乡村建设中来,为建设环境优美、宜居宜业的魅力何坊贡献巾帼力量。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