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开展防火逃生疏散安全演练活动

2019-03-19 19:36: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毛立兵 刘 涛

活动前安排部署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9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毛立兵 刘 涛)为了进一步强化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自救能力,3月19日上午,大年陈镇中心小学开展了2019年春季防火逃生疏散安全演练。

相关知识讲解

  活动中,参与防火逃生疏散安全演练活动的全体师生到达了指定岗位,随着防火警报声响起,在场教师组织学生做好自我保护措施,全体师生有秩序地从各班教室内迅速撤离,整个疏散过程快、静有序。经过详细清点人数,疏散中无一学生遗留在教室,安全快速到达目的地,各班主任马上清点人数,向现场总指挥汇报。疏散完毕后,学校负责人在操场上进行了演练小结:活动中各岗位人员尽职尽责,学生们疏散有序、迅速,整个过程组织严密,疏散演练取得了圆满成功。

学生们迅速离开

  演练活动的开展,不仅落实了应对突发事件的防范措施,而且也提高了大年陈镇中心小学实际应对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真正掌握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提高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整个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