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坊街道中心小学组织教师赴衡水二中参观学习

2019-03-19 16:40: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王秀民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9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王秀民)为进一步落实惠民县教育大会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近日,何坊街道中心小学组织16名骨干教师赴衡水二中参观学习,全方位观摩衡水二中教育教学的最新成果,探寻二中办学快速崛起、强势发展的源头奥秘。

  何坊街道中心小学参观团在学校负责人的带领下,进入校园了解学生晚自习及就寝情况。二中学子们埋头学习、专注忘我的“零抬头率”令观者无不深感震撼。参观团在思源堂报告厅听取了衡水二中办学情况报告,通过真实的图片资料、生动的视频影像,大家深切感受到衡水二中的崛起历程及办学成果,会场上大家认真记录报告内容,留作学习素材。随后,参观团实地观摩了衡水二中久负盛名的“天下第一操”。学生们矫健有力的步伐、整齐划一的队形、简洁响亮的口号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学生们饱满振奋、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从他们身上焕发出的激情和力量,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参观团还深入班级感受了二中高效课堂,自由参观了廊道文化、宿舍文化、餐厅文化和校园环境。

  此次参观时间虽短,但老师们收获良多。参观团成员表示,将结合校情实际,立足本职岗位,细化工作措施,运用名校经验,破解教育发展中的难题和瓶颈,将全县教育大会的全面部署做实做细,将何坊教育的基础夯实做强。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