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武街道中心幼儿园获惠民幼儿教师礼仪大赛一等奖

2019-03-19 16:28: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曲文文 姜璐

  

  礼仪大赛比赛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9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曲文文 姜璐)3月17日,孙武街道中心幼儿园16名老师参加了由县教育局举办的惠民县幼儿教师教学礼仪大赛,并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孙武街道中心幼儿园对于本次比赛精心准备、认真选拔,比赛前夕,全体教职工加班加点练习教态礼仪、课堂仪容、教师风貌,通过对教职工的精神饱满程度、青春活力度的选拔,最终确定16名教职工参加此次比赛。孙武街道中心幼儿园从18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此次比赛,展现了孙武幼儿教师队伍的新形象,提升了教师文明礼仪素养,为把孩子培养成为有文化、有涵养、高素质、高品位的社会人,帮助其建立良好和谐的人际关系和具备较强的社会交往能力,为孩子开拓了更广泛的发展空间夯实基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